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防疫工作不松懈 全面督查助复学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教育局复学督导组到全市各中小学检查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各中小学复课复学安全有序。 督导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各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指导。督导组查看了教室、消毒物品储藏室、隔离室、保安室等重点场所,并从防疫物资准备、返校准备、教学准备、应急准备等方面进行逐条详细的检查核验,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逐条指导。

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特别是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切实做好测温设备、口罩、消毒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工作,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据悉,5月11日,建瓯全市三到八年级,高一高二以及特殊教育学校复学,42045名学生返校,复学的学校基本通过督导检查及验收,符合复学返校条件。(翁德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