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法律有温度 执法有温情

2020-05-11 17: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9日上午,顺昌县法院联合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到顺昌县元坑镇开展对赖某斌的审前调查。

被告人赖某斌系元坑镇曲村村人,已离异,父母均过世,独自一人抚养两个未成年女儿,因感情问题涉嫌非法拘禁罪。该案发生后,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案的审判,召集被告人所在村的村干部、近亲属、其工作的工厂厂长进行调查,全面了解被告人的性格、家庭及犯罪的原因等情况,并考虑两个女孩子的身心成长,积极安排镇村两级妇联时刻关注和关心两个女孩的日常生活,并进行心理辅导。  

本次调查,将对被告人的量刑有着重大影响,彰显了法律的温度,让人感受到了执法者的温情。(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