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路政宣传月”活动在止马镇开展

2020-05-09 17:1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5月是第六个“路政宣传月”,5月8日,光泽公路分局联合光泽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止马镇公路站、司法所、派出所、道安办、综治办等多个部门在止马镇远教广场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此次“路政宣传月”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政策,将路政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普法释法相结合、与日常业务相结合、与服务社会需求相结合,向来往群众展开了重点宣传,同时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购物袋、宣传册,悬挂横幅,设置展架等形式进行宣传。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提高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参与者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答对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本次宣传活动持续一个上午,共发放宣传物品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营造了广大群众了解路政、理解路政、支持路政工作的浓厚氛围。(黄远凯 黄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