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经开区北岸片区市政基础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2020-05-07 17:5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建阳区经济开发区北岸片区市政基础建设工程,是南平市3月份集中开工的107个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开工以来,业主单位和施工方紧密配合,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建阳经济开发区北岸片区市政基础建设工程位于建阳区徐市镇,总投资约2.377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北岸滨江路一期、纵七路一期、北岸纵三路一期、北岸横三路一期、北岸纵五路一期。道路全长6.12公里,宽度24米,为双向四车道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主体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以城市次干路的标准建设,项目工期约450天。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现场目前正在进行纵七路的施工。纵七路是贯通南北两岸和整个园区的通道,实现南北两岸的贯通对整个园区的路网贯通起重要作用。眼下当务之急是在主汛期来临之前,抓紧完成纵七路桥墩打桩作业。

建阳经济开发区是一个以打造体现先进制造业和绿色循环经济特征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开发区计划总投资85亿元,现已完成投资10.47亿元。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加强对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统筹推进项目复工,目前开发区续建的8个项目已全面复工。(吴淑媛 黄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