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五一”期间拆除违法建筑320平方米

2020-05-07 17:5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防止“五一”小长假期间出现抢建行为,浦城县城管局加大“两违”巡查管控力度,对于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手软。假期期间共下发停建通知书3份、整改通知书3份,拆除违法建设5起,拆除面积约320平方米。

同时,为了做好“五一”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打好创城攻坚战,浦城县城管局加强工作部署,大力整治城区“六乱”,“五一”假期共整治占道经营218起,整治店外设置遮阳伞20起,查处未经审批商业活动4起,查核破路改造1起,日常监管取证1起,督促油烟改造3起,拆除破旧广告5块、破旧喷绘布1块。(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