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一市民贷款分文未到 反而被骗九万

2020-05-07 15:4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民刘女士欲创业,通过贷款软件进行网上贷款,谁知分文未得,反而被骗子骗去9万多元。

今年31岁的刘女士是一名中专毕业生,早年曾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贷款软件。她欲贷款创业,今年4月30日,便登录这款软件,软件显示其额度为3万元。填写完个人信息并缴纳1500元工本费后,平台一直未放款。于是刘女士询问客服,对方回复说填写的卡号有问题,被冻结了,要交15000元解冻费。刘女士转账15000元后,对方又要求买一份3万元的贷款保险,放款后这笔保险会返还。刘女士再次转账3万元后,软件显示贷款可用额度为74700元,但依然无法放款。客服解释说现在的可用额度与原先申请的额度不对,必须再缴纳差额部分44700元,否则原先所缴纳的所有款项作废。不得已,刘女士只得继续转账。转账之后,客服说平台已提高她的贷款额度,还要再缴纳一些保险费用。直到此时,刘女士方才醒悟遇到骗子,共计被骗91200元,刘女士赶忙向警方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警方提示:网络贷款不靠谱,尤其要慎重。贷款最好到正规的金融机构或互联网金融机构办理,正规贷款不要求个人缴纳工本费、贷款保险或解冻金等各种名目繁多的费用。(澹之 刘建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