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小桥镇:百亩新品种葡萄开始挂果 今年就将投产

2020-05-07 15:4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6日,建瓯市小桥镇诚原果蔬专业合作社去年引进种植的百余亩新品种葡萄已经开始挂果,即将投产。

据了解,这三个葡萄新品种是合作社去年三月份从山东引进并种植。合作社给他们取了有趣的名字,分别是浪漫红颜、甜蜜蓝宝石和阳光玫瑰。

据合作社理事介绍,这三个新品种葡萄的品质好、口感佳,是眼下葡萄市场上的香饽饽,而且收购价还高出普通葡萄好几倍,按正常市场行情都是一斤三四十元。

今年合作社基地内的新品种葡萄只是试产,因此每亩的产量将控制在五百斤左右,明年起就将进入盛产期,亩产将达两千多斤到三千斤左右,产值一亩将达五万元以上。(周肖薇 杨建辉 黄善旺 曾刘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