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把融媒体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

2020-05-06 16:4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福建省记协主席蔡小伟来到浦城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茂青,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一同参加调研。

蔡小伟一行观摩了指挥中心大屏功能布局,听取了指挥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了解新产品开发和传播等相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浦城县融媒体中心策划指导好、后台运作好、统筹协调好。他强调,融媒体核心在“融”,新闻业务要“融”,服务项目要“融”,县级融媒体要以内容为中心,只有内容强大,融媒体才能强大。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把融媒体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张依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