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热血

2020-04-29 18: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献血活动现场 吴晓真/摄

东南网讯 4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延平区委、延平区委文明办联合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在延平区政府大楼前举办。

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延平区直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心献血,在献血点,他们卷起衣袖体检、登记、量血压、称体重、查血型、化验……

“我看到区委文明办有通知文明单位参加献血活动,我作为文明单位成员,一定要积极响应。我觉得献血好处很多,适当的献血还能促进身体新生造血功能,如果有一天自己需要了,也一定希望有人献出爱心。爱心是相互的,文明社会,人人有爱,希望更多的人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帮助自己。”延平区人大代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林骁献完血后说道。

血液是拯救生命的重要医疗资源,至今仍无法人工制造,只能依靠健康公民无偿捐献。每当人们不计报酬地献出自己宝贵的血液,去帮助他人重获健康或新生,我们的社会就多了一份温暖和力量。

据悉,当天上午献血人数为113人,献血量达38540ml。(吴晓真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