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中山西路进行“白改黑”改造

2020-04-23 15: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0日,建瓯市中山西路与兴泰街交汇的圆盘处,施工单位已在这里安装了围档,对道路进行了封闭。

据了解,由于路面破损率高,为进一步完善城区配套功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缓解交通压力,该市投入六千多万元开始着手对中山西路进行道路“白改黑”改造。

这次的中山西路道路“白改黑”改造项目从中山西路与兴泰街交汇圆盘至中山西路与梅宁街交叉路口处,全长1.3公里,总投资将达6000多万元,改造工期六个月左右,涉及路面“白改黑”,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拓宽等,并对相应的配套设施进行改造。  

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成启龙介绍道:“此次路面改造将原有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把非机动车道拓宽到5.5米,人行道宽度将缩减2.5米。”(杨建辉 江书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