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4-17 11:30: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公安局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雷宏鸣 摄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加强广大民警、公安文职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日,南平市公安局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以“我们的节日清明,弘扬英烈精神”为主题,市局在新区办公的民警、公安文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是缅怀公安英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人民英雄”吴一心的先进事迹片;二是观看抗“疫”英雄短片《传承英烈精神,致敬抗“疫”勇士》;三是聆听身边故事,由参加抗疫一线工作的民警官剑辉同志讲述“他的抗‘疫’故事”;四是颂读经典,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朗诵诗歌《英雄赞歌》。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传播凡人道德故事,将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扎实工作,努力为公安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办 雷宏鸣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