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重点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实行挂图作战

2020-04-16 16:0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季度开工8项,二季度开工1项,三季度开工4项,四季度开工7项;二季度竣工3项,四季度竣工6项。笔者日前从建瓯市发科局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该局全面落实“一项目一专员一班子”,“门对门、点对点”精准服务,将20项计划年内开工未开工省市重点项目、9项市重大前期项目作为前期攻坚的重点,列出每月开工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倒逼推进。

今年以来,建瓯市以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四比六促”活动,针对部分重点项目前期推进较慢问题,实行项目前期清单化管理,挂图作战,狠抓项目前期攻坚工作,确保省市在建重点项目如期开竣工。同时通过健全“四个一”工作机制、重点项目表格化管理等机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责任单位件件落实的梯次推进机制。

笔者了解到,该市重点办对目前29项未完成前期工作的省市重点项目,逐项列出项目前期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每月对账,逐个项目逐个环节突破,确保计划开工省市重点项目全面按期开工。(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