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改造老旧线路 美化城市环境

2020-04-16 16:4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建设,打造美丽建瓯,优化营商环境,减少老旧线路所带来的隐患。4月15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建瓯市老城区10千伏东城线钟楼村配变低压线路进行美化改造。

当天,党员服务队将该线路原有旧裸铝导线更换为大平方的绝缘,同时新增了配电箱,大大提高该条线路的供电可靠性。

“老旧小区线路整改情况复杂困难较多,给工作带来很大压力,我们花费大量精力整改线路,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党员服务队队员王官武介绍。

近年来,建瓯市发展日新月异,但老城区仍占很大比例。部分老居民区由于历史遗留等原因,存在着商住一体、私拉乱接电线严重、配变容量不足、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建瓯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建瓯市政府关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相关工作要求,对建瓯市老旧线路进行更换改造,同时,结合改造工程,对相关区域进行配网安全隐患整治,提升了配网供电可靠性,保障了百姓用电安全。

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还在持续开展,该公司表示将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的提升人居环境相关工作中,建瓯市供电公司依然会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保证辖区内用户人民用上安全可靠放心的电。(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