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政和:发展竹产业带动群众就业和增收

2020-04-12 15:0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目前,政和县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4月11日,记者在瑞祥竹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刚刚复工的工人们穿着工作装、戴着口罩忙碌在各自的生产线上,加工赶制国外订单。

 4月11日,女工在福建省瑞祥竹木有限公司喷漆车间作业 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摄

东南网讯 目前,政和县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4月11日,记者在瑞祥竹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刚刚复工的工人们穿着工作装、戴着口罩忙碌在各自的生产线上,加工赶制国外订单。

“受国外疫情影响,目前部分订单暂缓生产,部分当地工人回村采茶去了。希望国外疫情尽早结束,我们公司的产能也能够尽快提升上去。”瑞祥竹木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范雪明说。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