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建瓯:梨花春雨满园香

2020-04-05 10: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春暖花开,福建省南平市建瓯玉山镇长布村梨园里的梨花竞相绽放,用一簇簇的洁白迎接春天。远远望去,那雪白的梨花,像云锦似的漫天铺去,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洁白万顷,璀璨晶莹。

福建省南平市建瓯玉山镇长布村梨园里的梨花竞相绽放  魏朝翔/摄


东南网4月5日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魏朝翔 邓强)春暖花开,福建省南平市建瓯玉山镇长布村梨园里的梨花竞相绽放,用一簇簇的洁白迎接春天。远远望去,那雪白的梨花,像云锦似的漫天铺去,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洁白万顷,璀璨晶莹。一阵微风拂过,夹杂着馨香的气息扑面而来,仿佛令人置身画中,举目皆春色,移步皆盛景。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