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爱心企业捐赠口罩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2020-04-03 16:3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障学校开学后的防疫工作顺利开展,4月2日,福建省唐金包装有限公司向建阳区捐赠一次性口罩22200只,定向用于高三年段师生使用,为高三年段师生开学“保驾护航”。

福建省唐金包装有限公司原本是生产包装袋等一次性日用品的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初期,各地物资紧缺,董事长彭云飞当机立断,积极响应工信部门号召,引进口罩生产线,成为我区第一家转产口罩生产的企业。

“转产口罩过程中,区委、区政府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多帮助,联系口罩生产线、指导员工复工复产等。现在日常生产趋于稳定,我们有所余力,应该要回馈社会,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彭云飞说,“高三学生即将开学,度过一段重要时光,我们略尽绵薄之力,希望能为高三师生健康安全站好岗,护好航。”

据悉,建阳区高三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学校对照《福建省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要求,细化开学方案、实行错时错峰上下学、食堂错峰用餐等制度,做好入校体温监测设备、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等准备,同时对师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培训,加强引导管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叶倩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