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杭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宣传工作

2020-04-03 16:4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减少交叉感染,4月2日,光泽县杭川镇杭东社区计生协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在小区入口,社区宣传栏、临街商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张贴文明祭祀通告,向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扫方式,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提倡居民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家庭追思会等文明低碳形式缅怀亲人;提醒社区居民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墓、殡仪馆等殡葬服务机构实行限制性祭扫、控制人数、限时等措施 ,倡议大家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绿色环保、平安和谐过清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思想意识,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文明的纪念表达追思。(郑春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