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2020-04-02 17:4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阳师范附属小学组织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落实建阳区委文明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据悉,学校通过微信平台,倡导全校师生登录“文明风”网页,点击推荐专题《我们的节日清明》,阅读英烈事迹,向革命先烈们致敬!同学们纷纷在网上发表感言,为革命先烈留言,敬献鲜花等,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

同时,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线上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精心制作课件,给学生们讲英雄故事,组织线上互动,发表学习感言,将爱国主义教育植入学生心中。(黄海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