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大剧院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04-02 17:4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作为浦城又一补短板、促民生的浦城梦笔文化中心大剧院项目,在严格做好各项防控疫情工作的前提下,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有序。

4月1日,笔者在浦城大剧院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现场忙着施工。现场施工员陈鹍告诉笔者,大剧院占地面积4515平方米,总投资5000多万元,项目主体建筑为四层,配有电影播放厅、文化演出厅、大型会议厅和地下停车场等。

“我们是2月19日开始复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昨天刚把楼梯的混凝土浇筑完成,下一步准备内支模架搭设。”项目现场施工员陈鹍说,为了在复工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他们建立了防疫指挥小组,同时还购买了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质,充分做好防疫准备。

据悉,浦城大剧院是浦城县打造文化展示、文化活动、文化旅游、文化休闲与行政服务为一体的“五馆一中心”中的一个子项目,它的建成将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的文化品味。大剧院的落成将填补浦城县没有大型文化综合演出场所的空白,也为来自社会各界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很好的表演和交流平台,对促进浦城文化繁荣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邵强 柯柳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