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植树党日活动

2020-04-02 15:2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风拂大地,植树好时节。3月31日下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带领党员干部,联合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薇一行,在浦城县盘亭乡上黄处村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挥锹培土、提水浇苗,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栽下桃树、松树等80棵,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为春日的盘亭乡上黄处村增添了一片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爱绿、植绿、护绿文明风尚,营造全民植树、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美丽浦城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