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高三学子参加省质检“云考试”

2020-04-01 17: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届高三省质检按原计划于3月28日至29日如期而至,这次省质检是整个教育战“疫”中一次重要而且特殊的“战斗”。为做好此次省质检考试相关工作,顺昌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届高三省质检工作部署协调会,各学校也分别召开了高三毕业班教师专题会议。通过这几场会议,各校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省质检考试做到“万无一失”。

此次高三省质检与往年不同,今年省质检考试采取“线上题目、线下考试、家长监考'的“云考试模式”。为了能让每位学生顺利参加本次考试,各学校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制定专业的方案。

考试前,教师事先分好答题卡,让学生家长到校领取;考试时,学生认真作答,家长们负责监考;考试后,学生将答案按规定拍照上传至指定平台。整场考试组织规范、有效。

高三省质检考试是一种复习备考常规检测手段,主要目的是帮助学校和考生查缺补漏。顺昌县1223名高三学子本着诚信、对自身负责的态度参加本次考试,不仅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也为今后学校提高复习备考质量提供真实、准确的参考依据。(郑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