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有序推进

2020-04-01 16: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在浦城县教育局和施工单位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浦城县委、政府的要求,于2月19日正式复工,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3月31日上午,笔者在浦城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对艺术楼及体育馆的基础结构施工。

“目前,教学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了,现在正在进行砌体结构、屋面装饰工程,实验楼这一块的话目前正在做主体结构,计划四月中旬封顶,艺术楼跟体育馆现在已经做到地下室顶板,目前顶板已经加入了一块,然后整个地下室的一个封顶计划是在四月中旬。”浦城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庄笑林说,该项目能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如期复工,这要得益于当地教育部门与施工方达成一致,严格按照“一手抓疫情,一手抓进度”的复工要求,针对日常防控措施进行细致安排。

据悉,浦城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建设,占地面积约164亩,规划投资约4.4亿元,建筑面积约8.8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涵盖教学区、体育运动区、生活保障区三大功能区,预计2021年5月竣工。(吴明凇 邵强 王睿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