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走访看望福州建瓯籍企业家

2020-04-01 15:3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乡音惦成长,乡情寄桑梓。3月30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机到福州走访看望建瓯籍企业家,并与部分企业家座谈交流,畅叙家乡情谊,共谋互动融合发展。

走访期间,陈建新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优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博海建工集团等企业,与建瓯籍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在省内外影响力较大的电商企业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蔬菜水果销售的省内领先的品牌企业福州优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陈建新就建瓯目前农业产业结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锥栗、莲子、笋干等具有竞争优势的拳头农产品先行与这两家企业进行合作,通过企业电商平台以及销售渠道进行销售达成初步意向。希望这两家企业能借助自己的优势,助推建瓯农产品的销售和品牌建设、进而扩大建瓯农产品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建瓯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在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陈建新为企业家艰苦创业、在外拼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榕企业家们也为近年来建瓯营商环境的改善点赞。大家一致表示,无论走多远、发展多好,建瓯永远是自己的根。家乡有召唤,企业有需求,一定把家乡作为投资发展的首选地,为富美新建瓯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