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人社局加强用工服务 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31 17:2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城县人社局及时出台稳就业措施,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用工服务,破解用工难题,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该局先后联合“浦城论坛”网站、中国移动浦城分公司分别举办了两场“抗击疫情大型网络招聘会”、两场2020春季“云视讯”大型线上视频招聘会,共发布招聘信息23多万条,提供岗位2000多个。

求职者通过“云视讯”APP平台在家就能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线上视频沟通、面试,极大方便了求职者上网求职找工作。截至3月30日,该县共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4场,帮助近百家企业招聘新员工2532人;企业年前员工总数13702人,当前岗员工总数14430人,用工形势总体稳定,用工规模有所扩大。

目前,浦城县人社局正组织企业对第一批1198名新招聘员工进行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企业新招聘员工更快掌握岗位技能,更好的适应新岗位,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下一步,浦城县人社局将重点拓宽省市内外招引渠道,有效缓解县内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周立妤 林谋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