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亮

2020-03-30 17:0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雷锋志愿服务队对现代农业全自动施肥设备进行用电指导 黎郑伟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黎郑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疫情发生后,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迅速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公司营销部作为对外的服务窗口,全体党员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营销部雷锋志愿服务队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保供电一线中去。

复工复产保供电,勇于担当

2月24日,供电公司营销部接到建瓯市闽瓯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用电申请,营销部雷锋志愿服务队当天就完成送电,同时还对企业用电线路进行检查,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营销部快速贴心服务被企业连连点赞。建瓯市从2月10日开启“一手抓防控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模式以来,营销部为了减少企业损失,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采取轮值模式,对全市1400家企业,主动询问企业复工用电需求,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截止目前,营销部已成功受理线上用电报装申请等复工复产业务32起,全部圆满办结。

营销部还通过电能表采集业务平台为政府了解企业复工提供大数据支撑,每天为政府提供全市174家规模企业用电情况,同时对复工企业用电负荷专人跟踪,每日反馈企业用电量,统计企业复工指数。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报装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确保复工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在非常时期体现了供电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