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新华书店为该县中小学生免费赠阅防疫图书

2020-03-30 16:0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新华书店为全县中小学生免费赠阅《感动—战“役”中的那些福建故事》。短短的2天时间,40多册图书全部赠送完毕。新华书店现已开通线上电子书阅读功能,大家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阅读。

《感动—战“役”中的那些福建故事》是由福建人民出版社策划、编写的,向各行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坚守者和行动者致敬,为正在勇敢前行的人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力量的重点防疫公益图书。它用文字与图片生动记录了福建抗“疫”防疫的感人故事,讲述了疫情之下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展现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从而更好地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下一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还将联合福建全民阅读促进会、东南网等,主办“写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主题征文活动,届时阅读过图书的同学们可以积极投稿。获奖者不仅能获得精美奖品,征文也将刊登于《快乐语文》《小火炬》杂志上。(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