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通济街道开展畜禽养殖专项整治行动

2020-03-30 15:2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通济街道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拆除东溪村和南门村的违章畜禽养殖场3处,拆除面积2000多平方米,有效打击了违建养殖户的侥幸心理。

据了解,通济街道自去年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以来,通过整治关停拆除了一批违法占用土地和在禁养殖区的畜禽养殖企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街道在近期巡查中又摸排出一些违章经营的畜禽养殖场,对不符合相关法规的养殖场,做好养殖户的宣传解释工作,让他们尽早清栏并自行去功能化或拆除;对不听劝阻,在限定期限内仍未去功能化或拆除的养殖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下一阶段,通济街道将继续加大对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的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同时加强禁养区、河岸生态地、基本农田的巡查力度,做好养殖户的引导与服务工作,不让污染养殖场有藏身之地。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作用,让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监督,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水污染整治攻坚战,切实保护辖区的绿水青山。(游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