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一批水稻种子运抵湖北

2020-03-28 09:11: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载有18吨杂交水稻种子的卡车,今天中午已经到湖北了。”27日下午,福建金山都种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永祥告诉记者。

3月25日下午,这辆卡车从建阳出发,目的地是湖北的武汉市黄陂区、新洲区和黄冈麻城市。

疫情还没完全过去,春耕却是不容再等待。急湖北人民所急,福建金山都种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动与湖北各地的种子经销商联系,迅速摸清了水稻种子的缺口情况。25日,金山都种业发展有限公司前期先准备18吨种子运往湖北,以解燃眉之急。

据了解,目前,武汉的交通管制尚未解除,物资运输还有一定阻碍。为此,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对于这类必备物资的运输车辆,开启了审批绿色通道,为这辆卡车顺利抵达湖北提供保障。(邱冬勇 陈少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