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环卫处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0-03-27 20:0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阳区环卫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深入城区各垃圾转运站、公厕、停车场、焚烧发电厂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对转运站压缩设备、公厕设施、停车场周边环境、驾驶员安全作业、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将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列入整改清单。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公厕消杀力度不够,水电设施维修不及时,停车场周围环境管理不到位,垃圾车辆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整改。

检查小组要求,各场所要加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保洁公司、作业人员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还要落实公厕、垃圾中转站、停车场场地管理,定期对公厕、转运站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做好日常维护和保养。同时,要规范车辆停放和使用,建立每天出车前的车辆安检制度,车辆必须安装GPS系统,配备有效灭火器,并将灭火器安放在醒目的地方,防患于未燃。(杨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