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实幼:线上送学助成长 “宅”家精彩更健康

2020-03-26 17:1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宅”出快乐看我的、“宅”出健康身体棒、“宅”出安心添信心、“宅”出坚持莫放松、“宅”出希望春意浓……自上级教育部门发出学校延期开学通知以来,松溪县实验幼儿园“停课不停学”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老师们群策群力,充分利用有限的居家办公条件,为全园幼儿和家长精心制作了十余期“宅家防疫,健康成长”图文宣传材料。宣传内容紧扣疫情形式变化,涵盖了防护知识、生活指导、居家锻炼、活动推荐、心理健康等方面;定期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供家长和幼儿选择使用,让孩子们的居家生活同样丰富充实。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和爸爸一起锻炼真好玩”“孩子说,好想回学校活动活动……”“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宝贝们想念亲爱的老师!”孩子、家长们纷纷发来活动反馈,一张张照片记录下实幼娃娃们“宅”家的花样精彩和成长收获。

看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愿春暖伴花开,疫退愁云散。实幼老师们的线上指导还在继续,衷心希望抗“疫”战的最终胜利早日到来,孩子们能重新在实幼的茵茵操场上自由奔跑!(梅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