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在春天里迎来新发展 解密顺昌振昌农业公司发展之路

2020-03-26 08:51: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走进顺昌县岚下乡路墩村的顺昌振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振昌农业)种植基地,清澈的山泉水顺着沟渠“欢快奔跑”,蔬菜地里各式菜品长势喜人,一些人在田间除草、采摘,一些人将蔬菜打包、装箱搬运运输车上……

振昌农业在顺昌有360亩蔬菜基地和350亩林下种植基地,其中温室大棚100亩,全年种植的蔬菜单品约50个,涵盖全系列的禽类产品及千禧、贝贝南瓜、板栗薯、吊瓜、甜瓜、冰糖心木瓜和红心火龙果。

疫情寒冬,专注生产有机农作物的振昌农业于危中寻生机,创新合作新模式,各类有机农产品保健康,线上线下不断链,在春天里迎来新发展。

创新合作新模式

25日,顺昌县岚下乡岚下村贫困户罗建瑞戴着口罩,早早来到振昌农业大棚里,开始整理田地、采摘蔬菜。

57岁的罗建瑞因病返贫,振昌农业的到来让他的生活发生了极大改变。他算了一笔账,一年大棚租金800元,来大棚打工平均一个月2000多元,加上公司代销的农产品3000元左右,一年家里收入三万多元。“今年一定要实现小康梦。”

罗建瑞是振昌农业帮扶44位贫困户中的一位。帮扶贫困户增强“造血”功能,振昌农业做了许多努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