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弘扬正能量 邵武向南社区有个抗“疫”光荣榜

2020-03-25 16:03: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块光荣榜,就是对我们小区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丹溪风情小区党支部书记郑炳霖笑着说。

郑炳霖说的这块光荣榜,位于丹溪风情小区大门左侧,是向南社区给致力于小区疫情防控的72名志愿者准备的一份礼物。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丹溪风情小区72名业主积极响应小区党支部号召,主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或是在小区出入口值守,排查外来人员、车辆;或是提着小喇叭,拿着一沓防疫宣传资料活跃在各个楼栋;或是担任楼道长协助社区建立楼道业主群,让网格化管理发挥效用,畅通疫情防控“末梢神经”“筑牢小区”防疫墙。

“这是丹溪风情小区的光荣榜,接下来还会在其他小区设立光荣榜,社区将通过“光荣榜”的形式,树立榜样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深入持续开展,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向南社区党委书记张云芳说道。(罗昕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