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司法局深入顺昌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3-24 20:0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0日,南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福兴,四级调研员陈文斌带领南平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顺昌县洋口镇麻溪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顺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兰铭陪同调研。

共建双方召集部分村“两委”和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洋口镇麻溪村党支部关于“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福兴充分肯定了麻溪村党支部工作实、成效明、思路清,发展后劲足,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充分发挥“库区移民村”优势,积极争取上级扶持项目,挖掘盘活闲置资产,理清村财收入增长点,深化基层依法治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后,南平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向麻溪村赠送了《南平市疫情防控法律服务指南》100份,法治宣传用品200份,口罩50个。

李福兴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麻溪村在建公园,建议融入法治元素,提高全民学法意识,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让依法办事蔚然成风。(张岩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