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区开展“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0-03-23 17:0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2日,延平区开展纪念第28届“世界水日”和第33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延平区水利局、水文局、河长办的相关工作人员,福建厚安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一同为本次活动提供宣传和咨询。

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固定宣传点,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节水常识、水土保护法、福建河长制相关规定等内容,呼吁全民关注并参与水资源保护事业。

“水资源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我们应该一起保护。”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说道,“大家要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好习惯。”

“希望通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让更多的河湖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延平区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今年宣传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据悉,此次活动为100余名过往市民提供宣传和咨询,共发放1400份宣传单。(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