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爱心企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23 17:0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世阳达置业有限公司建阳璀璨滨江项目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给建阳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向非常时期辛勤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份敬意和问侯。

在慰问中,爱心企业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新鲜水果、桶装方便面、爱心午餐、奶茶、糕点以及部分防疫口罩、消毒用品等。

“我们建阳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保障我们城市的健康和百姓日常的生活而每日辛苦工作,我们企业也应该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不仅要积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还应该尽我们所能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建阳璀璨滨江项目负责人鄢仁樵表示。

据了解,爱心企业共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爱心午餐、奶茶糕点240多份,新鲜水果180多斤,防护物资35份。(邓雪 关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