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省直机关支援队到顺昌大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03-20 20:0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7日下午,第三批省直机关支援队队员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郑雄,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晓波以及省信访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苏煊东等一行到顺昌县大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促进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

在镇政府四楼小会议室,第三批省直机关支援队一行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陈景川作的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大历镇在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及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制约春耕生产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当前部分贫困户在务工就业、产品销售和生产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等。

随后,第三批省直机关支援队员深入到大历镇田后村,实地察看了福建顺昌榕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精准扶贫示范片生态农业生产发展情况和种植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大历镇秀吴村,了解秀吴村当前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掌握农村和困难群体的现实问题,帮助农村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工作。(陈丽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