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整治人居环境 收获乡村美丽

2020-03-19 20:0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8日上午,光泽公路分局局长傅力生一行到司前乡新甸村与司前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由于司前乡新甸村地处偏僻,青壮年常年外出务工、求学,村里留下的全是老人和小孩。雨季一到,年老失修的房子、四处横生的杂草、胡乱堆放的废弃杂物等都让村民们感到十分忧愁。

当天上午,公路分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新甸村,按照制定好的分工计划,拿上自己的清扫工具,热火朝天地在分片区域进行打扫。在新甸村里,各个组的乡村小道都能看到一个个正在劳作的身影,有的穿梭在老旧房屋间摸排安全隐患,有的在铲除路边的杂草,有的用扫帚清扫乡间小道的垃圾,有的在整治堆放在偏僻处的废弃杂物。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上午下来,整个新甸村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推进新甸村人居环境整治,还村民们一个整洁美好的居住环境,在场的志愿者们都感到十分自豪。(官舒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