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到建阳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03-19 17:02:4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莒口镇小源村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3月16日下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到建阳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胜、区委文明办主任邱盛财、书坊乡党委书记姜丽华、乡长暨雄青等陪同调研。

李兆成一行先后赴莒口镇小源村、书坊乡康宁古街,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深入交流。在询问了莒口镇和书坊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群众的参与率、志愿服务开展制度后,李兆成对建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莒口镇和书坊乡有着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也开展得颇有成效。在防疫期间,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既有典型的素材,又有深刻的实践经验,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建阳要在未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牢抓“三性”,力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突出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全国试点工作项目化。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着力打造出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同时针对存在问题,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建阳样板”。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