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麻沙镇:集镇道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17 20:4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7日,笔者在建阳区麻沙镇集镇道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正在使用大型机械对右侧人行道原有路面进行破除,为铺设相关管网做准备。

2月10日以来,建阳区麻沙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力争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日前,该镇集镇道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已全面复工。

“现在主要进行管网预埋,包括雨水管、污水管、弱电、强电以及自来水管网。”麻沙镇集镇人行道改造工程施工员詹华雄说。

据介绍,麻沙镇集镇道路人行道改造工程于2019年11月中旬动工建设,计划工期150天。施工方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力争将疫情和雨季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该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000万元,项目完工后,该镇集镇面貌将得到极大提升。(黄子荣 林晞 叶倩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