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疫情期间不放松 拆违整治不手软

2020-03-17 17:2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光泽县鸾凤乡党委、政府坚持拆违整治不停歇。3月16日上午,鸾凤乡联合光泽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对月山新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建筑是彭某未经批准,擅自在宅基地旁开挖后扩建的。为了遏制违建行为,不让违建在疫情期间“钻空子”,同时警示周边群众,鸾凤乡组织力量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成功拆除该处违章搭盖建筑,并对彭某擅自开挖的部分复土恢复。

鸾凤乡在开展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同时,将继续对新增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及时发现和制止违法乱搭乱建行为,统筹抓好违建整治工作。(丁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