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一小区业主募捐2.3万元购苗改善小区环境

2020-03-17 17:2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绿化美化正当时。3月15日上午,浦城县怡源小区C区里人头攒动,一片繁忙。前期,在新一届的业委会的组织倡议下,小区内的业主共计68户居民纷纷慷慨解囊,募捐到23000多元的绿化美化资金,用于改善美化小区的环境。

当天上午8点半,小区的爱心居民佩戴上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便带着自己的家人,带上工具,先在签名墙上来一个签名合影留念。然后在业委会的统一指挥下,居民们有的搬运苗木,有的挥锄栽植,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拎桶浇水,大家挥汗如雨,干劲十足。

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次的绿化美化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播种希望,祝愿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徐赵浦 庄学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