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有序推进潭山林下旅游项目建设

2020-03-16 20:1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上午,在建阳区潭山林下旅游项目一期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晴好天气进行绿化种植,目前正忙着种植银杏树。

自建阳区坚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以来,潭山林下旅游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我们先种植大树,然后补植一些绿植矮灌,现在是种植大树的最佳时间,错过了就要反季节种植,成本会增加很多。” 项目负责人陈辉阳介绍说。

据悉,潭山林下旅游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包括登山步道、骑行道、电瓶车观光道、观景亭、入口门牌坊、森林夜景、生态公厕等。目前,整个一期项目已完成施工进度的70%,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完工。

“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道路通行存在问题,现在,我们就想办法把这些树运过来,立马进行绿化,同时还通过从其他地方紧急调运一些树苗,确保工程顺利进行。”陈辉阳说。(邓雪 谢心 关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