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童游: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14 11:5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阿姨,家里有任何困难请一定告诉我们,村里都会全力帮助解决。”日前,建阳区童游街道新岭村党支部书记邱文坤与村“两委”干部一同来到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林珊母亲的家中,了解她的母亲与女儿的生活情况,并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对她们表示感谢与慰问。

“妈妈、妈妈……”在林珊母亲的家里,见到了她不满6周岁的女儿,小姑娘要求要跟妈妈视频,视频一接通她就激动地喊着“妈妈”,由于已进入休舱期,林珊与队友们都在休息,只能匆匆聊了几句就挂断了。

“我想妈妈了。”小姑娘的眼中噙着泪水,林珊已经离家近一个半月了。

据林妈妈介绍,虽然武汉方舱医院已经全部休舱,但是林珊仍要在驻地保持待命状态。“我会照顾好我们自己,不让她牵挂。”质朴的林妈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她对女儿的支持。

新岭村“两委”干部为林珊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再三叮嘱家里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告诉村里,村里都会帮助解决。

“我们为林珊感到骄傲、自豪!我们会照顾好她的家人,做最坚强的后盾。”新岭村“两委”干部们表示,林珊不仅是普通的村民,更是舍“小家”为“大家”、不惧艰险、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勇士。她在最危急的时刻驰援武汉,勇担重任,展现出党员的担当与奉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村“两委”会时刻关心关注林珊家属的生活,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战“疫”,并早日平安凯旋。(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