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春来油溪植树忙 防疫绿化两不误

2020-03-13 17:2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植树造林进入大忙时节,为不误农时,光泽县鸾凤乡油溪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春季造林绿化,做到防疫种树两不误。

近几日,鸾凤乡油溪村后山的登山漫步道两侧,村民冒着蒙蒙细雨挖坑、栽种、培土,植上一株株树苗。本次绿化面积20余亩,种植的树种有茶花、桂花、红木、檵木等,共1000余株。为减少人员集聚,本次绿化工作采取分批次、分区域、分阶段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油溪村一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一边积极筹划绿化工作,发动党员干部上山植树造林。村里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开展庭院绿化,在房前屋后、空闲地等种植果树、景观树,提高绿化美化成效。(傅贤斌 何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