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团市委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3 11:0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水源乡团员青年在种植树苗 杨绪隆/摄

东南网讯 3月11日,建瓯团市委组织建瓯市财政局团支部、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团总支、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建瓯税务局团支部、建瓯市荣康院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在东岳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建瓯团市委书记戴卿、建瓯市林业局局长张裕顺一同为“共青林”揭牌。

据悉,建瓯团市委自2014年起每年植树节期间种植一片“共青林”,至今已是第七年。

建瓯团市委同时发动各基层团组织、全市团员青年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建瓯贡献青春力量。(杨绪隆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