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今明有大雨 出门要备伞

2020-03-12 08:52: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月天,孩子脸。这个月,太阳仿佛在玩“躲猫猫”,总是“一闪而过”。记者昨日从南平市气象局获悉,在连日多云天气之后,11日夜里至12日白天,南平市阴有大雨,部分县市暴雨,最低气温9~11℃,最高气温12~14℃。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12日至13日南平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全市有大雨,部分县市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对农业生产、交通出行都会带来不小的影响,计划出行的市民要备好雨具,关注本地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防范。

时值春耕,南平市各地育秧忙,短时强降水对于蔬菜、食用菌等种植业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对此,市农业农村局在指导各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复耕的同时,成立农业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做好防雨、排涝等工作,不误农时,保障生产。(严岚 彭建东 黄元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