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用A级标准建好顺昌精品工程

2020-03-11 19:5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通报了2019年度重点项目参建单位(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业绩信誉登记考评情况。经评价,参建顺昌县文化艺术中心、顺昌一中富州校区项目的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业绩信誉登记A级(信誉良好)荣誉。顺昌城投公司推进一中富州校区项目有力,入选2019年度省市重点项目目标考核较好名单。

2019年,顺昌县21项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83亿元,占年计划118.1%,充分发挥了“顺昌速度”。在项目进度取得佳绩的同时,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严把市场准入、招投标、资质管理,促进项目质量不断提升。(邱宏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