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暖心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2020-03-11 15: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期间,为了满足客户临柜业务办理需要,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从容无畏,坚守岗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全方位消毒保障业务环境安全,柜员严格佩戴防疫护具上岗提供暖心服务。在一楼服务大厅摆放免洗快干洗手液、消毒酒精,指定专人在临柜客户登记处为客户量体温,做好客户信息登记,温馨提示戴好口罩。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关怀,口罩虽挡住柜员的美丽和微笑,却挡不住她们对客户最真挚的情感和真诚的守护。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们感到很满意、很贴心,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用专业和温情传递匠心服务的国寿态度,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疫情笼罩期间感受到暖意绵绵。

近年来,公司柜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群众满意系心头的服务格局,狠抓优质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增进了客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