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人行建阳支行:弘扬志愿精神 贡献央行力量

2020-03-11 16: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有一群人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他们就是全省人行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人行建阳支行志愿者。在万众一心抗“疫”中,他们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防疫“宣传员”筑起疫情“防火墙”

疫情防控,宣传靠前。

人行建阳支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防疫宣传第一线,当好党和政府防疫政策的“传声筒”,充分利用办公大楼LED显示屏、张贴标语条幅、手机公益彩铃等方式,开展防疫政策知识宣传,把“抗疫”声音传至千家万户。

此外,建阳支行青年志愿者精心制作了“金融战‘疫’进行时,一图带你了解最新金融热点知识”电子折页,运用微信工作群和朋友圈广泛开展宣传。建阳支行保卫干部倪连辉同志充分发挥美术特长,创作了《能者竭力》《央行抗“疫”》等抗击疫情书画作品,在建阳区书协公众号等媒介上刊发,向社会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同时,支行金融消保工作人员还运用沙画形式,创作动漫作品《警惕疫情局 守住钱袋子》,生动地宣传不法分子借疫情设局诈骗的主要手段和防范措施,警示群众加强防范意识免受侵害,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