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城富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

2020-03-10 17:39:1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分发宣传单

“居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仍在继续,清明节祭扫又快要到了,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行动利国利民、势在必行,请大家不烧纸、不放鞭炮,用更加环保、文明的方式祭祀……”近日,随着清明节的临近,邵武市城富社区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大街小巷内“小喇叭”吹响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集结号,该社区和共建单位的1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和手册,期间不断有群众自发加入,“现在还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通过社区的不断宣传,大家文明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就是时尚,每个人都应该支持。”参与宣传的一位群众如是说。另外社区还派专人到居民家中,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用鲜花、植树等绿色环保的新方式寄托哀思。

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小喇叭广播,不仅内容浅显易懂,居民宅在家里也能接受文明宣传教育,效果更好。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纷纷点赞,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家喻户晓。(邵武城富社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